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Anthony...nyantho - 倪安東 ?

Lengzaii argh!!!!
I'll rite in chinese in this post



Worrh...倪安东很可爱lerh....
很喜欢他的眼神 <3
他唱华语歌是很好听咧...
除了散场的拥抱,ok la...
但是他唱英文歌比较好听 ><

luv him ^^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突然想到 ∶

女生一定要主动点么 ?
其实不是那个女生不要主动,
而是害怕主动...

女生∶
我很喜欢他咧 ><
不知道他有没有和我有同感?...

男生∶
我都不懂她会不会喜欢我,
很多朋友的女朋友都是主动告白的,
我还是等她来跟我告白把><。

女生∶
哇,我很怕他不喜欢我,
如果我突然跟他说‘我爱你’
他可能拒绝我,更不和我做朋友了,
我会很fish的咧 !!
我懂一定有人反对以上的想法
但是就是这样,
命中注定要在一起的情侣,
久而久之没有下闻了...
有够力sad 到!

有个人(男生)跟我说我很不主动...
难道,
男生是这么得懒吗?
要等一个女生来找他... ==

还是他们的想法与女生一样
就是以上对话的角色对调而已......

难道不是吗??
HAIZZ......

3 comments: